促进台商台企在苏深耕发展 台商台企中秋座谈会召开

2018年09月23日 14:40:03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苏州市召开台商台企中秋座谈会,邀请台商台企代表共聚一堂,喜迎佳节。副市长杨知评到会讲话。

  座谈中,台商台企代表结合自身发展作了发言,大家感谢苏州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构建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今后在环保、台青创业、人才服务等方面开拓更多空间。

  杨知评表示,苏州市将结合“六个一”大走访要求,及时掌握台企台胞困难需求,通过不间断、常态化推进,把“31条惠台措施”的落实贯穿到对台日常工作中,促进台商台企在苏深耕发展、永续经营。

  今年以来,苏州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扩大苏台两地经济合作。截至7月,全市新批台资企业169家,累计批准台资项目11330个,合同利用台资783.63亿美元。对台进出口总额173.4亿美元,占全省的67.3%。

  (来源:苏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