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小伙勇夺射击世锦赛1金1银 ,两破世界青年纪录!

2018年09月19日 09:56:20 | 来源:快哉APP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韩国结束的第52届射击世界锦标赛中,徐州小将潘俊辰斩获1金1银。

  潘俊辰(左二)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决赛中,潘俊辰与队员通力合作,成功问鼎,同时打破该项目团体世界青年纪录。此外,在男子25米标准手枪团体决赛中,潘俊辰与队友又成功收获一银。

  今年以来,潘俊辰两破世界青年纪录,同时连夺射击青年世界杯澳大利亚站、德国站和本次世锦赛3个世界冠军。

  潘俊辰

  男,徐州人,1998年出生。男子25米手枪速射全国青年纪录保持者。2009年跟随徐州市射击队男子手枪速射教练员王宾开始训练,2015年进入江苏省射击队,这期间共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省级比赛金牌22枚;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期间个人独揽4枚金牌。

  (来源:快哉APP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