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新城体育公园规划方案出炉!

2018年09月18日 10:20:27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心心念念的太湖新城体育公园规划方案终于批前公示了!

  今年6月20日,发布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9月初,无锡市规划局又对太湖新城体育公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批前公示↓↓↓

  都有哪些内容值得关注?

  小编带你来划重点——

  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和风路与清舒道交叉口西北侧,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太湖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总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0.8万平方米,主要功能为体育公园,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相关规划指标项目符合规划要求。

  建设内容

  室外运动场地,包括新建室外三块5人制足球场、两块标准篮球场、一块羽毛球场、以及跑道、立定跳远区、乒乓球台区、儿童游戏区、滑板区、皮划艇、攀岩等;室内运动场地,包括新建3栋单体建筑,其中1号楼为游泳馆、篮球馆、询问处,建筑面积2957平方米,2号、3号楼为多功能馆,建筑面积分别为1230平方米和2058平方米。

  投资总额

  9996.24万元

  公示时间

  2018年9月3日---2018年9月12日

  你关心的效果图来了!

  ↓↓↓

  建筑总体鸟瞰示意图

  体育运动场馆效果示意图

  体育场馆效果图:由体育体验中心往西依次布置多功能馆、篮球馆、与游泳馆,并且在篮球馆和游泳馆之间设置接待中心,承载整个公园运营与管理的功能,同时提供场馆的部分配套服务。

  总平面示意图

  多功能运动场

  滨水漫步空间

  目前,该项目已经公示完毕,不久之后将投入建设,期待早日建成!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