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人,未来两天或有大雨,周末要“泡汤”了!

2018年09月14日 16:00:32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俗话说“白露身不露”,眼下白露节气已过,穿衣就不能再露胳膊露腿了。记者今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几天,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白露已过,带来四面八方的凉意。很多人家已经关掉了空调,换掉了凉席,出行的市民也大多换上了长衣长裤。

  市民 李冰新:

  早上晚上都会带件外套,还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以前夏天会铺凉席,现在已经换成了棉被。

  本周我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天气。风力较小,整体温度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在27到28度,最低气温在21到22度。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到周末,我市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雨量较小,温度也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对于周末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来说,您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 周航:

  到了周末的话,我市雨量会略有增大,局部地区会出现雷雨,雨量会达到大雨量级。另外的话,周日受降雨影响,温度会有所下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