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增1件中国驰名商标 总数达68件

2018年09月11日 08:36:11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0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南通市新获1件行政保护认定中国驰名商标、3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至此,全市行政认定驰名商标总数达68件,地理标志商标达22件。

  南通市新获认定的驰名商标为江苏城中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第8896113号图形商标。该图形商标于2012年1月14日被核准注册,主要使用在庭园设计、园艺、风景设计等服务领域。经多年品牌培育,商标知名度不断提高,品牌附加值逐步显现。据悉,此次全省仅2件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南通斩获的这件驰名商标来之不易。

  另据了解,南通市的“白蒲黄芽菜”“如东泥螺”“栟茶竹蛏”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截至目前,全市共拥有22件地理标志商标,占全省地理标志商标总数的7.69%,居全省第3位。

  (来源:南通网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