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子失恋撞车后 又跳河轻生

2018年09月09日 13:24: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8月底,苏州吴江区苏州湾大桥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车撞上了桥梁,但奇怪的是,交警赶到现场,发现只有一辆空荡荡、车头严重损毁的小轿车,车内人员却不知所踪。

  监控显示,这辆车不慎撞上了桥栏杆后,车就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这辆白色轿车车头几乎完全被撞毁,安全气囊弹出,可是,车内手机、钱包都在,却是空无一人,而事故周边范围内也没有类似驾驶员模样的人。

  那么,驾驶员到底是谁?又去了哪里呢?就在民警四处寻找驾驶员的时候,民警再次接到报警,就在此地刚刚发生了一起跳河事故。可是轻生的人在哪里呢?大伙始终没有找到,直到傍晚6点40分,民警才隐隐约约听到呼救声。只见一名男子正抱着桥柱呼救。民警立即从警车上取下救生圈和固定绳,将救生圈抛下水让男子趴伏在上面,同时紧急联系渔政请求支援。十分钟后,渔政将男子安全送上岸。

  原来,男子姓赵。与女友发生了争执后,只想一死了之,他本来是想驾车冲入湖中,可是车辆撞到桥栏杆之后坏了,于是,他打开车门,跨过桥栏一跃而下。

  可是,冰冷的河水抚平了赵先生的一腔苦楚,他突然醒悟了过来,想起家中父母亲友,清醒过来的赵先生努力游向桥柱,尽力攀附住不让自己坠入水中,直到获救的那一刻。“父母辛辛苦苦养你不容易,你要好好生活,不能做傻事。”经过民警耐心教育,赵先生表示今后会好好生活,不会再做傻事。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