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事”小课堂正式开课啦!第一课我们聊点啥?

2018年08月31日 15:19: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储蓄理财基金股票债券黄金......

  利息这么低,还怎么愉快地买买买?

  风险这么大,小金库都拿去交了学费怎么办?

  周期这么长,临时要用钱取不出来怎么行?

  完全不懂行,门外汉想“钱生钱”真的好难!

  不难!江苏电视台《早安江苏》栏目与荔枝新闻共同联手,打造全新“财事”小课堂,关注身边的财事,网红主播包教包会哦。

  快坐好,荔枝“财事”小课堂开课啦!


戳视频看方姐的烦恼↑↑↑

  利息低、不灵活,你是不是也有一样的苦恼?今天“财事”小课堂就与你聊聊储蓄理财那些事儿。

戳视频看专家怎么说↑↑↑ 

  闲置有些金融机构的投资理财项目,收益率比银行储蓄高很多,时间也较短,是不是可以购买这种产品放置闲置资金呢?

  专业理财师周丽分析认为,“年轻人如果买房买车规划不建议他们拿手上的现有资金做特别长期的固定收益的产品,或者做风险特别高的投资。因为年轻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对比较低如果这个时候贸然去做高风险投资可能大部分资金都是要交学费的。”

  难道只能放在低收益的活期里吗?

  不一定!周丽介绍,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能够当天赎回,第二天早上到账,而且是大额不限的理财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的大额支出

  她还给我们举了一个例子,“比如南京房产这一块儿,一旦拿到销许两到三天之内就要到银行去开存款证明像这样的产品就可以立即赎回,并变成存款证明万一摇号没有摇中也可以迅速把钱转回到现金管理类产品里面。而收益这块也就耽误中间那几天对整体没有太大影响。”

  小窍门:这一类的理财产品大多设有购买门槛,大额支出后剩下的钱可能达不到起购金额。其实不用担心,只要先买好产品,取出相应的钱后,剩下的钱还是按照原来的收益率算的。

  今天的“财事”小课堂都学会了嘛?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者对哪方面的财事感兴趣,欢迎给我们留言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