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男子醉酒倒地 外卖小哥不怕投诉停车救人

2018年08月19日 10:0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7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大丰外卖小哥李晨不怕投诉停车及时救助一位喝醉酒的男子,在旁边围观的市民纷纷为外卖小哥点赞。

  17日也是情人节,外卖小哥李晨也是生意比平时还要忙,晚上9点30分左右外卖小哥李晨正在送外卖当走到大丰荣润首府小区南大门时,发现有一个人睡在马路上,李晨立即停下车询间睡在地上的男子,可是怎么叫也叫不醒而且还闻到一股酒味,李晨首先把醉酒男子拉了侧身睡在地上防止醉酒男子呕吐引起危险,然后打电话报警。

  李晨这时发现醉酒男口袋有一只手机看能不能有什么号联系他的家人,正巧手机上有一个未接电话正是他朋友打过来的,李晨就回拨过去,还真的打通了,电话哪头是醉酒男的朋友正在找他,他朋友告诉李晨说他就在附近的新词大酒店,希望李晨能够帮忙把他送到酒店,由于李晨也不敢冒然的救援就在现场等候民警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通过醉酒男的电话回拨后再次确认,醉酒男的住处,另二名民警架着醉酒男到附近的酒店,这时也是住这家酒店的朋友知道后也主动的和民警接把醉酒男扶到酒店的大厅,将人交给醉酒男的朋友。

  据了解,醉酒男20多岁是外地来大丰出差的就住在这家酒店,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他一个人就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个人喝着就喝多了,然后一个人准备回酒店的一下子倒在路上不能走,腿上的皮也跌破,正好被外卖小哥看就停车救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救助。

  随后,记者了解到外卖小哥李晨今年32岁是大丰市区人,也是某品牌快餐店的一名员工,他主要负责本店配送外卖,平时李晨也经常做好事受到领导和同事的称赞,当记者问李晨今天停车救人你不怕顾客投诉吗,李晨说救人要紧如果顾客知道他救人送迟了顾客应该能够谅解他的。(编辑:XF)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