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县(市)区慈善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2018年08月15日 17:28:30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4日,徐州市慈善总会举行2018年度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县(市)区慈善会秘书长座谈会,向200名大一新生发放助学款,并研究当前慈善事业形势,促进徐州市慈善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慈善总会会长夏文达出席并讲话。

  夏文达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慈善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加快慈善事业发展;二是努力拓宽善款募捐渠道,不断壮大资金总量;三是大力提高救助水平,着力打造慈善品牌;四是推进基层慈善组织建设,编织慈善救助网络。夏文达指出,发展慈善事业意义重大而深远,使命崇高而光荣,慈善事业的良好发展,有利于增强广大群众奉献、友爱、互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提高道德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与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希望相关部门携起手来,开拓进取,担当尽责,努力开创徐州市慈善工作新局面,为把徐州建设成“慈善之都、幸福之城”而不懈奋斗。

  (来源:徐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