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血荒 栖霞的志愿者们献血、采样真是棒!

2018年08月15日 11:00: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7月,季节性缺血如期而至,但临床用血一如平常,血液供应持续吃紧,应急无偿献血又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近日,栖霞区夏季无偿献血活动在区机关大院内进行。来自区和街道的年轻志愿者们除了献血,有的还多采了血样,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资料库。

  献血当天,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献血现场填表、化验、抽血......都井然有序,在温馨有爱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这次活动献血人数为792人,累计献血量达到215710毫升。栖霞区红十字会在常务副会长盛有福的带领下,3位红十字工作人员来到采血现场,共献血1100毫升。

  两天的活动时间里,有近500名无偿献血志愿者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加入管理平台,使栖霞区志愿者加入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智慧管理平台的人数达到1095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还有7名献血志愿者报名加入到了造血干细胞采样队伍中,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资料库中的新成员。
  (编辑/实习生 杨乐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