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财政安排5亿元,种好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

2018年08月13日 19:54: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江苏省财政拨付2018年度省产业技术研发专项资金5亿元,继续支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产研院)建设,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作为江苏省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省产研院成立于2013年12月,是江苏省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省产研院在全省有36家专业研究所和1家参与共建的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累计转移转化技术成果2000多项,衍生孵化科技型企业近400家,其中已上市和拟上市的衍生孵化企业18家。

  省产研院还在全省建立7家从事纳米技术、医疗器械等领域研究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衍生孵化高科技企业45家,创投资金总额约300亿元。

  省财政已累计安排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发专项资金19亿元,同时还根据其运行情况安排了年度运行补助,积极推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发高地建设。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丁凤云 编辑/刘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