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来南京近4万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乘坐飞机高铁

2018年08月10日 16:27:41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0日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去年以来,南京已有近4万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年来,南京两级法院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强化执行工作举措,健全执行工作机制,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南京法院贯彻最高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相关规定,并早在去年年初就在全省率先推出执行悬赏举措,2017年以来,全市法院已将39276名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执行悬赏公告1054件次。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规定,一旦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被限制乘坐飞机、高铁,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高消费及非必需的消费行为;限制贷款、融资等金融活动;限制出境等。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