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京交警喷辣椒水打人 真相是……

2018年08月09日 17:48: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昨天(8月8日),几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是在南京,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地和交警争吵,最后被交警强行控制住,视频拍摄者在视频里说:“警察打人了……”,视频一经发布,很多网友都在转发,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8月9日),南京交警八大队对于这件事情做出了说明,并且公布了当时的执法记录仪。

  

  据警方介绍,事情发生在8月7号下午五点多,当时交警巡逻到雨花台区丁墙路附近时,发现在明发广场门口有许多车辆违停,有些地方还是双排违停,交警立刻对于违停车辆进行处理。在这个过程中,有一辆白色的比亚迪违停在路边,驾驶员看到交警后就试图逃跑,交警随后收取了他的相关证件。而当交警处理其他违停车辆时,比亚迪驾驶员情绪激动,一直在旁边阻拦执法,甚至试图抢回交警手中的证件。交警口头警告多次,并且已经明确告知其申诉的权利以及程序,但是该男子仍旧一直在旁边干扰执法。

  

  当交警准备驾驶警车引导其他违停车辆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处理违停时,男子拉着警车门不让交警离开,让交警归还证件,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交警喷射了辣椒水。之后男子多次拉拽警车车门,站在车头处不让交警离开。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妨碍执法,当交警传唤其到交警大队时,男子不予理睬,多次试图逃跑。最后,交警在现场将其强行控制住,带回了交警大队。

  经查,男子卞某,77年出生,南京人,是一名网约车司机。昨天下午,拍摄上传视频的男子也已经被传唤到交警大队,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文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