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连演7场,扬州地方文艺“组团”亮相首届宁夏文化艺术节

2018年08月09日 06:43:19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妈妈,看,嫦娥仙子飞起来了!”昨晚8:00,大型神话木偶剧《嫦娥奔月》在宁夏人民剧院上演,当节目最后,化身为仙子的“嫦娥”从观众席一侧“飞”向舞台,现场的氛围在小朋友们惊奇、兴奋地叫喊中到达高潮。

  今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文联共同主办首届宁夏文化艺术节。从7月至10月,全区共举办四大版块16项活动,其中,专业文化文艺展演版块设演出27场。

  作为受邀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区外演出单位,扬州是唯一一个将地方文艺“组团”展演的地级市。随着《嫦娥奔月》演出落幕,持续6天、连演7场的扬州地方文艺,不仅再度迈出文化“走出去”步伐,也让宁夏观众充分领略了“江南曲美”含义。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