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南京!参赛球员纷纷为本届羽毛球世锦赛伸出大拇指

2018年07月31日 20:09:46 | 来源:紫金山头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古都南京,热情似火。2018年道达尔·羽毛球世锦赛即将在这座城市江滨拉开帷幕。

  从2013年南京亚青会、2014年青奥会到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从2017年全项目轮滑世锦赛到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从各种各样的马拉松赛到各类特色精品的专项赛事……打造世界体育名城,南京一直在路上;打造“羽毛球之城”,南京也一直在前行。

  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正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火热进行中,运动员在奋勇拼搏的同时,也纷纷给南京点赞!

  那么,南京在他们眼中有何魅力?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羽毛球场又给了他们怎样的惊喜?

20180731144240-7272fcbd-me.jpg

  南京发展 赞!

  作为一名华裔,美国选手张蓓雯对南京的发展感到惊讶。“2010年来过一次南京,如今改变蛮大的,我都不认识了。”

  除了南京的发展,南京的球迷也让他惊喜,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惊讶的表示:“南京的观众很热情,还为我加油。”

  谈及对场馆适应性问题,张蓓雯特别表示:“这个场馆不错,我蛮喜欢的。”

20180730125527-a7f066ff-me.jpg

  亲切感 赞!  

  作为南京体育学院第100个世界冠军,石宇奇这个名字对于所有南京羽毛球迷们来说并不陌生,在他以2:0的比分战胜曼德雷克拿下首胜后,他表示:“这里比较亲切,我之前在南京获得过冠军。这次在南京参加世锦赛,我希望自己可以和之前一样获得冠军”

  世界冠军谌龙赛后也告诉记者: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南京参赛,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有好好地表现,给南京球迷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比赛。

image.png

  现场气氛 赞!

  今天所有比赛中,泰国选手拉差诺·因达农对阵丹麦选手米娅的比赛引起多方关注,泰国选手拉差诺·因达农在比赛中突然受伤,短暂休息后,迅速进行反击拿下比赛。她的这份坚持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在比赛中我发现很多南京粉丝都会鼓励我,给我了我巨大的动力”赛后,拉差诺·因达农对南京观众的热情给了个大大的赞。

  同样点赞现场气氛好的还有丹麦选手米娅,她告诉记者:“青奥会我就曾来南京比赛,所以这次能回南京打比赛我感觉很棒。这次的比赛场馆设备很棒,看台的观众也很热情,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本届世界羽毛球世锦赛在球员心中满意度已接近满分,接下来几天的比赛日里,球员们都希望在南京这块福地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在这里成为他们最美好的回忆地。

  (来源:紫金山新闻;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