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把最有创意的苏州带到了波特兰!

2018年07月30日 15:15:33 | 来源:情调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2018“伟大征程,创意苏州”主题海报邀请展于波特兰顺利开展。 

  请看最左的粗盐小哥哥是不是帅炸天了!

  苏州市人大秘书长顾杰率领的苏州市政府代表团与美国波特兰市市长Ted Wheeler先生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共同为开幕式剪彩。美国波特兰市市长Ted Wheeler先生对本次展出的海报作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能来到波特兰,在进行国际文化交流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苏州这座城市的魅力。 

  哎呀呀,大家好像都对我们的书爱不释手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邀请展特设“寻梦树山”主题,对苏州树山旅游形象进行征集、设计,同时对“通安良仓”农产品、文创产品进行深度开发。展览开幕式现场,美国波特兰市市长Ted Wheeler先生被“寻梦树山”主题海报深深吸引,并对海报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展现形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并亲自签署了本次海报展的参展证书。 

  此次展览邀请全球知名青年设计师及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学生参与其中,通过创意作品及海报设计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开放苏州。最终我们征集到了近6千幅的作品,经过专业评审的筛选和评定,我们精选了部分优秀海报设计作品,于美国波特兰市政厅进行展出,为期8天。

  本次海报邀请展旨在全面宣传展示苏州和全国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彰优秀文化青年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做大做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鼓励国际创意设计交流,发掘创意设计人才,展现苏州重视创意设计的国际形象。在海外宣传苏州文化的同时,展现苏州当代的城市魅力。 

  作为苏州城市形象推介的重要内容,《情调苏州》英文版也亮相展出现场。《情调苏州》英文版系列图书延续了《情调苏州》文字新锐,富有趣味的特点,全书版式设计时尚新颖,用不同的笔调介绍了苏州充满情调的旅游文化资源,受到参会嘉宾与游客的热烈追捧。

   (来源:情调苏州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