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疯了!中天优诗美地一别墅楼板下沉!水泥手捏即碎…

2018年07月21日 10:21:28 | 来源:淮海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关于中天优诗美地房屋质量问题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就此,记者采访到了当事人柴先生,来听他详细介绍!

卖了两套房买了套别墅

  柴先生的老家在洪泽,为了让儿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他于2013年在市区中天优诗美地小区购买了一套130平方米的房子。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2015年1月,柴先生的小儿子出生了,加上父母,家里此时总共有六口人。等到2016年7月新房装潢好入住后,柴先生感觉这套130平方米房子显得有点紧凑了。

  正好当时中天优诗美地小区在销售别墅,柴先生索性把洪泽老家的房子和正在住的房子一起卖了,凑了首付,在2016月10月买下了10-4号——一栋地面三层,并且带有一层地下室的别墅。

  2018年3月,柴先生满怀憧憬地从开发商手里拿到了钥匙。为了图个吉利好彩头,他们还特意选在3月18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这天开始装潢。

装潢时发现楼板严重下沉

  然而,好景不长。7月1日,装修工人告诉柴先生,他们装修时发现一楼楼板严重下沉。“据师傅说,下沉要有四五厘米。”柴先生连忙找来了开发商交涉。维修人员看了现场后,告诉他会将一楼楼板整个敲掉重新做,“第二天他们就敲了。”为此,柴先生还将地下室已经装好的中央空调给拆除了。

  昨日,记者在柴先生的别墅看到,除了留下一条通道外,一楼的楼板全都敲掉了,透过一根根钢筋,地下室一览无遗。

  柴先生说,地板敲了后,他发现了一个情况——敲下来了混凝土块,有的用手一搓,成了粉;有的往地上随意一扔,断成了两半。

  通道边没被敲碎的楼板,用手一掰,不用费多大力就能掰下一块来。

  更让他不安的是,随后暴露出来的房屋质量问题越来越多。

  铲掉一楼楼顶腻子后,楼板出现裂痕

  (有的地方墙体中空,能容得下一个拳头)

  (用根小铁钉就能撬下一大块水泥)

  “前任维修负责人当时告诉我说,一楼楼板下沉是个局部的质量问题。”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先前被告知,下沉的原因可能是当初盖房子的时候,当浇到一楼楼板时,赶上搅拌机里没有多少混凝土了,于是就加了水重新搅拌。

     

  对于柴先生口中前任负责人的这番解释,目前负责维修的赵姓负责人表示,他不承认也不否认,“我只能告诉记者,这(一楼楼板)是质量问题。

和开发商交涉被锁近1个小时

  随着装修过程中,发现越来越多的问题,柴先生觉得自家的这栋别墅,不仅仅是局部问题,而是整体质量问题。这些日子他和妻子不停地找开发商交涉,希望对方能给个说法。

  然而,数次交涉都无果,甚至双方还爆发了冲突。最厉害的一次发生在7月18日,“那天我和老婆在他们办公室从下午2点一直等到6点。”柴先生告诉记者,到了下午6点,开发商的一位负责人对他们夫妻说,要下班了,让他们离开办公室。

  由于交涉一直没有说法,当天又被晾在一边很长时间,听到负责人的话,柴先生的妻子情绪有些激动,说今天不给说法不会离开。

  到了下午7点多,双方协商还不见结果,这位负责人直接离开办公室,将柴先生夫妻俩锁在了里面。此后,任凭柴先生夫妻如何敲门,都不见有人过来开门。万般无奈之下,夫妻俩只好拨打110报警。“警察来了,也打不开门。最后还是警察打电话喊来了负责人,才把门打开。”柴先生说,当天他们被锁了近一个小时。

  在和开发商交涉的过程中,柴先生还向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预约,对别墅进行整体检测。昨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上门开始对这栋别墅的质量进行检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出具检测结果。

    

  (工作人员正在检测)

  “我希望能有个权威公正的检测结果。”柴先生说。对此事后续进展,淮海晚报将予以继续关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