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1!常州3部剧目入选“紫金文化艺术节”

2018年07月20日 11:33:13 | 来源:中国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展演剧目初评结果揭晓,常州原创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儿童剧《青铜葵花》、锡剧《卿卿如晤》3部大型剧目分别入选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和精品剧目,入选数量在全省地级市中与南京、苏州、盐城并列第一。

  “紫金文化艺术节”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在原“江苏文化艺术节”和“江苏艺术展演月”基础上合并设立而成。该艺术节是江苏省对标中央和省委新要求、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是江苏文艺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场盛会,也是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紫金文化”品牌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悉,本次公布入选新创剧目全省共有21部,入选精品剧目有8部,涉及歌剧、锡剧、扬剧、淮剧、柳琴戏、吕剧、淮海戏、舞剧、滑稽戏、民族舞蹈史诗、芭蕾舞剧、苏剧现代戏等16个剧种。目前,常州市正在积极筹备入选剧目展演工作。

(来源:中国常州网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