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男篮争霸赛迎小组收官战 中国国奥队小组第一出线

2018年07月20日 11:07:27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国奥队迎战捷克队。最终,中国国奥队75比67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本届八国男篮争霸赛四强也全部产生,半决赛是中国国奥对阵美国,伊朗对阵尼日利亚。

2.1

2.2

  本届八国赛八支队伍共分A、B两组,赛制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交叉对阵进行半决赛,后两名则进入排位赛。中国国奥队所在的A组还有德国队、尼日利亚队、捷克队三支队伍。首战,中国国奥62比65不敌德国,次日对战尼日利亚以88比81取胜,战绩为一胜一负。今晚,国奥队和捷克队的一战便显得尤为关键。

2.3

2.4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国国奥队2号阿尔斯兰率先打出一个2+1,先声夺人。第一节,双方投球命中率都不高,捷克队三分球五投不中,命中率较低。中国国奥队以罚球得分为主最后稳住了比分,以20比10大比分领先;第二节捷克队调整战术,全场紧逼,抓住反击的机会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短至2分。上半场结束,中国国奥队以40比38微弱领先。下半场,中国国奥队屡屡冲击篮下,制造出罚球机会,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外线命中率不佳转战内线,身体对抗愈加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中国国奥队带着8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两分钟,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中国国奥队75比67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

2.5

  在另外一个小组中,伊朗队今晚击败美国队3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美国队2胜1负位列第二。明天,比赛将休赛一天,各参赛球队将进行休整。后天14时,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首场半决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由中国国奥队对阵美国队。随后19时30分,将继续在同一场地进行伊朗队与尼日利亚队的半决赛。

(来源:引力播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