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1.5亿元“大餐”哪些企业分享?快来看看有啥要求

2018年07月19日 14:53:34 | 来源:扬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充分发挥市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促进全市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根据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政策意见》等要求,日前,扬州市启动2018年度市级先进制造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将共同分享1.5亿元“大餐”。

  据介绍,此次申报重点领域包括多个方面。首先,关于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将重点支持企业智能制造水平、互联网融合应用、发展服务型制造、创新平台建设、创新能力提升、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质量和技术标准建设、品牌培育和诚信管理等。其次,将重点关注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发展。例如传统产业实施智能制造、机器人应用、信息化提升、工业强基等技术改造;支持软件和互联网、机械、汽车、食品等基本产业及省市共建的特色高端装备产业加快发展;支持军工技术转民用等。

  此外,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企业培优培强、优化发展环境也是该资金关注的方面。“节能技术改造、工业循环经济、能源结构优化、培育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支持企业人才培育、高效用地和弘扬工匠精神等,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申报主体申报项目数量不限,但按照就高原则,奖补类项目和认定类项目合计每个申报主体最多只能享受3项奖励。其中,奖补类项目只能享受1项奖励。为突出重点、优化绩效,减少碎片化,按奖励标准测定的奖励资金低于1万元的,不予安排奖励资金。此外,同一项目当年获得过市级以上(含市级)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或往年获得市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未完成,不得申报和安排奖励资金。

  (来源:扬州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