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淮阴工学院的师生们在行动

2018年07月18日 21:21:20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淮安的某个角落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闪亮霓虹,亦无繁华的街道,车水马龙,可他们呼吸着喧嚣中最为干净纯粹的气息,守护着他们心中最美的梦。

  7月4日,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留守儿童心连心”暑期实践团赴淮安市和平镇举行“五彩暖童心,筑梦新时代”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淮安市清江浦区留守儿童校外辅导站的邓道梅等四名老师、实践团带队罗晓燕老师、18名实践团成员以及53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站邓老师代表全体师生对所有支教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淮阴工学院暑期实践团队的感谢。随后,罗老师强调全体支教队员要做好交流工作,要面对面、心对心地与小朋友们交谈。她还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次机遇,充分利用实践条件,发挥特长,使自己在此项活动中得到历练,并预祝本次实践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支教队员们一一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来源:淮安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