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外地小女孩姜堰街头走失,幸亏遇到这位小姐姐

2018年07月11日 03:15:43 | 来源:姜堰在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的及时帮助,后果不堪设想!姜堰的治安、民风真是太好了!”7月9日8点多,当看到自己的3岁女儿安然无恙时,来自浙江金华的一对年轻夫妇特别激动,妻子更是直掉眼泪。

  据姜堰巡特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介绍,7月8日是周日,加上一家大型超市搞促销,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当晚8时许,民警接到110指令,大洋百货门口,有一名3岁小女孩走失。民警立即带领步行街巡逻组以及队员吴文忠等人赶了过去。经了解,孩子的父母小王夫妇(化姓)来自浙江金华,带着3岁大女儿红红(化名)和几个月大的小女儿到步行街玩,一眨眼的工夫,大女儿就不见了。

  民警安慰小王夫妇不要着急,随即和队员分组在周边寻找。半个小时后,110传来指令:大光明眼镜店西侧巷内,有人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民警赶过去看到,小女孩站在墙边哭泣,一名学生模样、戴眼镜的女孩正在旁边安慰小女孩。

  民警把小女孩抱回附近的警务站,通知小王夫妇到场。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经了解,戴眼镜的女孩名叫刘晓敏,19岁,是一名高中生。面对小王夫妇的感谢,刘晓敏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