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美景美食,还有一件90%的淮安人想做却做不了的事情!

2018年07月10日 09:23:04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日街头,一条条大长腿晃得眼花,一道道马甲线看得人心生羡慕,想让自己瘦成一道闪电,选择时下最时尚的健身方式“夜跑”,不跑不知道,一跑吓一跳!这夜跑不仅能甩肉,也甩掉了“精神被掏空”的感觉~

  “夜跑”在华灯初上的街道,越来越多的人想参与进来却做不到~~那是你不曾置身于这样的夜景,边赏景边运动,地点就在淮安,就在你家门口!

里运河文化长廊

  秀木葱茏,芳草萋萋,碧波荡漾,曲径通幽,楼亭台榭,金碧辉煌。运河两岸到处可见的古迹、遗址串联成珠……前俯川流不息的里运河,背倚香火旺盛的慈云寺,看两岸画卷次第展开,仿佛穿越了时空。

钵池山公园

  白天这里花香袭人,当夜幕降临后,这里静谧、宽阔、放松。钵池山公园树影婆娑,健身步道来来来往往的健身游客交相辉映,显得更美了。

大运河广场

  白天这里大气磅礴,夜色里的大运河广场,人影灯光交融,流光处处,璀璨生姿。人们跳起欢快的舞蹈,一个轮廓清晰、明亮、有跳跃的感和层次感,为市民喜闻乐见的灯饰,将光与色完美结合,呈现在人们眼前。

黄河桥畔

  黄河桥两旁是淮安最适合夜跑的地方,比大运河畔清净,而且长度足够。如果不嫌麻烦,可以顺便带上相机,因为这么美的夜景,实在忍不住想拍几张当做纪念。

  夜跑的好处

  1. 不需要受紫外线的折磨

  2. 运动完后能提高睡眠质量、舒缓压力

  3. 利用跑步时间防控脑袋与释放不好的情绪

  4. 隔天精神状况家,工作效率提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