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泳将黄河抢渡摘金银

2018年06月25日 09:27:01 | 来源:无锡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为在循化县挂职的无锡干部朱雄在终点高举起方舟和沈臻云的手。


图为CCTV采访无锡选手。

  6月24日,在青海省循化县举行的第十四届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中,首次参赛的无锡游泳健将取得一金一银的佳绩。

  抢渡黄河是一项在国际上有较高知名度的极限游泳挑战赛,赛事以海拔高、水温低、水流急、氧气稀薄等极限挑战特点而独具魅力,赛场位于青海省循化县境内黄河段水域,从起点约成45度角顺流游向对岸终点,全长500米。

1529833790509010064.jpg

  今年有来自英国、美国、斯洛伐克、冰岛、加拿大、德国、俄罗斯、中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37名选手参赛,无锡统战泰丰游泳队首次组队参赛。经过预赛和决赛,方舟和沈臻云分获男子C组冠、亚军,李健、周美人、李娟、许海珍分别取得了不同组别的四至六名的好成绩。

  目前,无锡市的梁溪区和青海省循化县正结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锡城统战条线组队参赛给两地协作再添风采。

  (来源:无锡观察;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