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让更多南通流动留守儿童走进艺术课堂

2018年06月24日 21:12:30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市“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让更多的城乡青少年有机会走进艺术课堂,共享公共教育文化。22日,“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在八一小学举行奖学金颁发仪式,20名学生和5所学校获得奖金和教学资料的捐赠。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新智博教育签订四年战略合作协议。新智博教育每年将全额赞助关爱计划面对面辅导培训、手拉手公益活动,并设立专项公益奖学金,提供文具、书本等实物赞助,每年累计资金近10万元。

  据了解,去年6月1号,南通市正式启动"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选取八一小学、西郊小学等七个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学校、社区作为首批试点对象,开设了绘画、舞蹈、跆拳道等课程培训班,并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累计培训学生近4200人次,捐赠科普和绘本读物600册。

  (来源:江海明珠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