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速递丨2018江苏省控线公布:本一文科337分、理科336分

2018年06月24日 15:50: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记者/墨白)  6月24日下午,江苏2018年高考第一阶段省控线公布:文科类本一337分,本二281分;理科类本一336分,本二285分。

  体育类本科 文化 221分/专业 110分

  艺术类本科统考 美术:文化 225分/专业 170分;音乐(声乐):文化 185分 /专业 145分;音乐(器乐):文化 185分/专业 145分;编导:文化 260分/专业 200分

  随着省控线的公布,接下来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童鞋们也需要牢牢掌握↓

  【6月24日20:00开始可查分】

  童鞋们可以通过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jszsksb)、苏招考APP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届时会开放查分通道。6月25日起,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打印成绩通知单。 

  也可以通过荔枝网、我苏网相关页面入口直抵省教育考试院官方查分处,查询分数戳这里>>点击进入传送门  


  【6月27日开始志愿填报】

  今年,志愿填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

  第一阶段:6月27日至7月2日(截止到17:00),填报第一阶段志愿。本阶段填报文科类、理科类提前批次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本科第一、二批院校志愿。其中,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1小批院校志愿的考生,必须于6月29日17:00前完成填报。我省专门设立了“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填报专栏,考生若获得多个招生类型或招生院校入选资格的,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填报。

  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截止到17:00),填报第二阶段志愿:在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后,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符合第二阶段填报志愿条件的考生进行填报。

  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体育类、艺术类考生可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批本科及以下各批次院校志愿。

  在每一批次平行院校志愿(艺术类含传统志愿,下同)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符合相应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具体时间表,请详见考生准考证背面。

  【6月20日-27日 最权威的填报志愿指导视频直播】

  6月20日起,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主办,荔枝新闻&我苏承办的2018年“填报志愿直通车”大型网络实时直播节目已经发车。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多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以及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老师走进访谈现场,和考生谈人生谈理想谈志愿填报,洞悉选择,指导考生做好人生选择题。

  错过前三场直播的小伙伴戳这里>>>

  最后,祝愿每个高考学子都在这个夏天满载出发!
       相关新闻链接:
       @高考考生们 最新汇总!18地2018高考分数线已公布
       我苏现场:江苏高招新闻发布会 第一阶段省控线公布
       细读丨2018江苏高考省控线为何高于去年?原因有两个!(附分数段统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