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苏北计划”志愿者团委在徐州成立

2018年06月21日 12:07:58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全省首家“苏北计划”志愿者团委在徐州市成立。

  据了解,“苏北计划”全称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成立苏北计划志愿者团委旨在进一步发挥团组织作用,为苏北计划志愿者搭建学习、工作、交流平台,鼓励志愿者积极参与团组织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反映志愿者合理诉求,主动维护志愿者合法权益,定期召开“三会一课”学习活动,促进“苏北计划”志愿者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成立仪式现场,徐州3所高校与3个县(区)苏北计划项目办进行签约共建,共同探索工作新路径,探索基层团支部建设,动员高校苏北计划志愿服务队深入共建县区,围绕志愿服务岗位和党政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活动,让志愿者在青春扶贫、环境保护,乡村支教、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等岗位发挥作用,成为当地共青团和基层重点工作的生力军。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