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小龙湾桥喷泉暂停开放,近期别去啦

2018年06月20日 17:30:51 | 来源:江宁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宁发布转发江宁两河建设指挥部重要通知:小龙湾桥喷泉暂停开放。

  新闻多一点

  小龙湾桥成“网红”全长1064米实力圈粉 

  最近,南京有座桥火了,被称为网红桥。它就是江宁区的小龙湾桥,桥身会喷水,色彩变化多端,各种美图刷爆朋友圈。

  小龙湾桥是江宁第一座悬索桥,全长仅约1064米。在喧闹的白天,小龙湾桥看上去和其他悬索桥并无二致,可到了晚上,景观灯亮起,小龙湾桥迅速变身吸睛无数的“网红”。

  从双龙大道进入上元大街后拐入小龙湾路,横跨秦淮河的小龙湾桥便映入眼帘。

  小龙湾桥亮化开启后,主桥及四周建筑物景观灯同时点亮,在灯光勾勒下,小龙湾桥一桥飞渡、身姿优雅。与此同时,桥身两侧数十道喷泉齐刷刷开启,一道道水注宛如白练,忽而抛向天际、忽而抢入水面,形成一幅幅天然水幕。景观灯投射在水幕之上,变幻出紫、红、蓝、粉等多重色彩,炫目迷人。在秦淮河岸边的步道,当地还打造了一段长约150米的时光隧道。主桥两端上方的LED大屏则交替出现“我爱南京”、“我爱江宁”字样,实力圈粉。 

  小龙湾桥亮化是江宁“两河”综合整治的亮点之一。在小龙湾桥的上下游,江宁对秦淮河两岸实施了一系列环境提升工程,秦淮河改造核心段已经亮相。

(来源:紫金山新闻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