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溧阳来,给你一个羡煞朋友圈的毕业旅行!

2018年06月20日 14:10:12 | 来源:常州旅游推广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毕业那天,我们都说好不难过,反正还有很多机会再见的。可是谁知再也聚不了几次了呢。那些鲜衣怒马的张扬岁月,那些冒过的险都在渐渐远去。可是亲爱的,我们还欠彼此一个毕业旅行。

  常州溧阳这些有趣的目的地

  总有一款适合你

  南山竹海

  放松避暑

  这里负离子含量超越城市15倍,森林植被覆盖高达95%,因此,又被称为"纯天然氧吧"。

  这里远离城市喧嚣,拥有35000亩翠竹,绿荫过滤阳光,自然低5度!

  这里是绝佳的避暑纳凉风情之所。

  在这里你可以安静游湖,也可以和小伙伴们来一场清凉水战,动静皆宜。

  绿意盎然间,还有憨态可掬的“星安”“华丽”大熊猫姐妹花,小鸟天堂也有精彩绝伦的鸟类表演可欣赏互动。

  对于整日埋头苦读的学生而言,在万亩竹海的清新里来一场毕业旅行,放松身心,大概是夏天里最美妙不过的事了。

  地址:常州溧阳市戴埠镇李家园村下场园10号

  七彩曹山

  缤纷欢乐

  这个季节的曹山已是色彩绚丽,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漫山遍野的浪漫。

  行走在七彩步道上,近处是花海点缀,远处是青山如黛,抬头是如画布倾泻而下的蓝天,淡雅的花香随风而来。

  闲庭漫步,这样的花香美境能使人内心平静,暂离纷繁。

  曹山是自带香味的,因为有各种各样的花。曹山也是水果味的,因为有各种各样的果。这里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有着“最美赏花地,四季百果园”的美称。

  酸甜可口的小番茄、艳丽多汁的杨梅、爽脆清香的油桃、果肉细腻的蓝莓……正是好时节,回归自然,享受采摘乐趣。

  夜幕来临,择一住宿。无论诗意般的集装箱木屋,还是清净素雅的田园山庄,加上夜晚点点星光的勾勒,在曹山,你总能遇见不一样的美景。

  地址:常州溧阳上兴镇永兴大道36号

  南山花园

  山间野趣

  掩映在溧阳龙潭森林里的南山花园,山几重,水几泓,是江南山水的真实写照。

  作为极具特色和品位的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这里的美丽风景随处可见。南山花园专门建设有登山健身步道,步道内山、水、林、泉,各种花卉比比皆是。

  美岕的树屋,更是吸引游客前往的旅游点,从航拍画面上看,一栋栋生态度假树屋,融入半山腰的自然森林中,或隐或现,别致而具风情。

  美岕茶园无边泳池,藏在纯生态的百亩茶园中间,茶园又被葱郁的丛林包围。在泳池,眼前景色铺展,向远方眺望,群山起伏,农田和村庄藏在山脚,如油画一般。

  眼下正值美岕野生萤火虫观赏季,观赏期将持续到8月初~晚上住在这便可欣赏到梦幻神奇的“萤火虫发光party”。不同的时节会有不同的活动体验,端午节做香包、七夕节草木染、八月捉知了等等,活动丰富且有趣。

  这里还有一个神马农场,在农场内可以体验到许多有趣的项目,适合和小伙伴们一起撒欢畅游!山野、森林、树屋、温泉、农场,还有国内独一无二的萤火虫之森,赶紧来这做次山民,山间野玩,感受生活的自在与欢愉吧~

  地址:常州溧阳市戴埠镇戴南村 

  一号公路

  网红打卡地

  从来没有一个城市的公路,像溧阳的1号公路这么漂亮,走在这条路上,可以把溧阳的景点都看个遍,说不定还能碰到奇遇,或者说,这条路就是城市奇遇。

  一号公路除了串联起全市主要景区,还贯穿全市86个行政村、352个自然村、220多个乡村旅游景点、23个美丽乡村和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以下是一号公路沿线爆款打卡点。

  神女之心

  爱情的套路

  吕宋水库

  长溪湿地

  环大溪水库道路

  松岭驿站

  溧阳1号公路全长365公里,连接该市98个行政村、312个自然村、220多个乡村旅游景点、23个美丽乡村和特色田园乡村试点村,对外快速连通周边7个县市。

  天目湖水世界

  清凉戏水

  夏日炎炎,恐怕没有什么比在清澈凉爽的水花中嬉戏更让人觉得过瘾了。

  这里是原生态的水公园,被高密度绿色植被覆盖,遮阳防晒。

  除了常规的游泳戏水,胆子大的小伙伴们可以亲身体验水世界的四大玩水主题,“巨碗滑道”、“超级台风”、“自由落体”、“竞速滑道”。每一项都特色鲜明,给人360度全方位亲水嬉戏的乐趣,亲身感受水世界的酷炫刺激,叫人一试难忘。

  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孩子一样嬉水的乐趣。不妨约上朋友一起来,有些项目要组队玩。

  音乐、热舞、比基尼、灯光、浪花、叫喊声……带你进入一个别具一格的水上娱乐王国!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环湖东路1号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留着毕业旅行的路上慢慢分享吧。

  用一场旅行,铭记与告别。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