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金山公益团队关爱失独家庭

2018年06月18日 01:28:39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镇江市金山公益慈善义工团队开展“情暖端午·与爱同行”关爱失独家庭活动,给近百户失独家庭送上一份关爱。

  记者了解到,爱心企业名匠装饰公司提前买好了价值近3000元的咸鸭蛋和糯米、红豆、粽叶等包粽子的食材送到了金山公益之家。活动当天,糯米、红豆、粽叶等必备食材被整齐地摆上条桌,失独老人们和志愿者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漂亮三角粽、小脚粽就成形了。

  金山公益慈善义工团队负责人馨境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共准备了200斤糯米、20斤红豆,80多斤粽叶早在一个月前就买好了,整理清洗志愿者们就忙了几天。“有金山公益志愿者陪伴真好,我们再也不觉得孤单”,失独老人吴阿姨边包粽子边说。

  据了解,这是金山公益慈善义工团队第五个年头组织失独老人包粽子迎端午活动。包粽子比赛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代表和金山公益志愿者向失独家庭赠送了节日礼品,并分别前往医院慰问了住院的失独老人。 

  (来源:金山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