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产业项目招引建设喜人 67个项目总投资501.5亿元

2018年06月17日 06:36:2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高质量项目作支撑。近日记者从盐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各地以高质量为引领,产业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均取得可喜成效。

  市发改委项目办负责同志介绍,为了招大引强,今年以来,盐城市举办了2018江苏盐城(首尔)沿海发展暨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合作说明会、中韩(盐城)产业园投资说明会暨第十一届海盐文化节、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大美湿地、水韵盐城”盐城旅游招商推介会、欧洲新能源专题招商等一系列活动。截至5月底,全市重大招商活动共签约产业项目67个,总投资501.5亿元;签约产业基金项目5个,总投资11.1亿元;签约产业创新中心2个。

  产业项目建设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介绍,前5个月,全市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10个,总投资423.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84.1亿元。

  项目建设速度快,竣工也快。据介绍,截至5月底,全市新竣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82个。其中5月份新竣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6个,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亭湖区现代物流园科技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盐都区迈腾通讯终端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射阳县和鼎智能终端项目等。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