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爱心送到 宿迁项王社区孤寡老人吃好玩好

2018年06月17日 08:22:19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日上午,宿迁市春雨社区服务社联合项王社区服务中心在宿城区古城街道项王社区举办以“浓浓端午情 关爱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QQ截图20180617081725

  上午8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活动开始了。小朋友们卖力演出,老人们吃着糕点看着节目,笑得合不拢嘴。一个接一个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让社区里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拍手叫好。活动有“你比我猜”“有奖问答”“包粽子比赛”等互动环节,孤寡老人和小朋友欢乐声、音乐声不绝于耳。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粽叶舞动,麻绳穿梭,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

QQ截图20180617081751

  志愿者们把粽子和糕点分发给社区老人,并把煮好的粽子送到残疾、贫困、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家里。他们表示,过节能吃到志愿者亲手包的粽子,很感动,心里十分温暖。

  (来源:宿迁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