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又一条高速要建,快看看经过你家吗?

2018年06月14日 11:47:35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新消息!盐城至洛阳高速公路宿城至泗洪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在南京联合组织的审查。

  盐城至洛阳高速公路宿城至泗洪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与徐淮高速公路交叉处仓集枢纽,向南经中扬镇、曹庙乡,而后向西穿越滞洪区,经朱湖镇、泗洪经济开发区,接宿扬高速公路泗洪西枢纽,路线全长约38公里。全线设4处互通式立交,1处服务区。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构建苏皖两省新的省际快速通道,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落实国家沿海开发战略,贯通淮河生态经济带东西向通道,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审查会认为,《盐城至洛阳高速公路宿城至泗洪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有关规定,达到了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的要求和深度,同意盐城至洛阳高速公路宿城至泗洪段工可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宿迁手机台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