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位“爱心爸妈”全程陪伴,20位孤残小朋友开心游玩

2018年06月13日 16:02:04 | 来源:江南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2日,20位福利院小朋友在49位无锡市湖北商会的“爱心爸妈”陪伴下,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午餐时,6岁女孩喊“妈妈”,陪伴她的无锡市湖北商会妇联主任洪莲意外、感动,不禁落泪。当天,20位福利院小朋友在49位湖北籍“爱心爸妈”的陪伴下,来到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参加这次“爱心之旅”的20个福利院小朋友,最小的5岁,最大的10多岁 。陪伴他们出游的49位湖北籍志愿者中,包括无锡市湖北商会副会长王春花等一批爱心企业家。市儿童福利院的10名老师,也全程陪护和指导。

  爱心“爸妈”们一早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早上8点半带他们乘专车前往常州。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小朋友们游览各景点外,体验了很多儿童游乐项目,玩得十分开心和尽兴。游玩间隙,小朋友们享受了爱心“爸妈”们提供的零食、饮料,中午一起享用爱心午餐,让孩子们感爱了家的温暖。午餐后,小朋友们先后观看了少儿舞蹈表演、旋转木马、小火车等等活动。当然,“小不点”们累了时,也感受了“爸妈”们的怀抱和肩背的温暖。

  无锡市湖北商会会员八部负责人王成飞介绍,该部与湖北商会妇委会,一起发起、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儿童的公益行动,湖北籍爱心企业家纷纷报名参与、捐助此次活动,湖北商会给予了部分经费支持。在外出游玩中给予福利院儿童家庭温暖,这样的公益活动十分有意义。
     (来源:江南晚报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