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爱上小龙虾》南京路演苑琼丹徐申东助阵 影迷预定电影票做高考礼物

2018年06月12日 10:03: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虞军豪执由虞军豪执导、汇集Kim KiBum、徐申东、元华,张兆辉、陈德容、苑琼丹的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定档于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继马鞍山路演和北京首映之后,6月11日本片主创人员又现身南京,一连参加了三场路演,为《泡菜爱上小龙虾》强势助阵。电影受到南京观众的喜爱与追捧,反响热烈,延续之前的好口碑。观影后有影迷现场预定电影票,送给结束高考的堂弟堂妹,让他们高考解压,快乐解馋。

 

看电影配小龙虾已成风尚

作为影片发行的重要片区,南京一地一天之内在幸福蓝海(荔枝广场店)、新街口大华影城、南京上影影城安排了三场路演,显示了南京非同一般的重要性。

自从马鞍山路演开创用小龙虾代替爆米花看电影先风后,这一做法俨然成为一种新风尚。这次剧组来到南京点映,又给南京影迷带来了福利——为了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国民美食小龙虾是如何烹制而成。当然,作为全国小龙虾消费最多的城市之一,南京本地人对小龙虾口味相当挑剔,所以剧组特邀国际上获奖无数的顶级烧虾师苗地现场表演烧虾,真实还原电影中烧制小龙虾特色菜过程,并免费赠送给现场的观众品尝。面对鲜香麻辣的小龙虾诱惑,现场影迷怎能抵挡住一颗“吃货”的心?烧虾现场被热情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只为第一时间品尝到热辣出锅的小龙虾。小龙虾的香辣气息弥漫着整个现场,生动诠释了本片好吃又好看的独特气质,让人快乐解馋。

 

嘉宾搞怪龙虾舞再掀现场高潮

剧组请来南京知名笑星、同时也是在片中客串巴姐一角的秦岭担任主持,他的出现让原本就充满喜感的剧组更添笑果。点映现场,他与剧中演员苑琼丹、徐申东搞笑互动,逗得观众笑声不断,掀起一片快乐的海洋。

看似冷酷其实内心火热可爱的“十三娘”和古灵精怪的精分少女“小雨”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两人穿着定制围裙送上祝福:预祝电影红红火火,一路大卖。影片演员孙瑜和谢强更是穿着独家定制的龙虾服在现场跳起了龙虾舞,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特别播放了主演Kim KiBum演绎的同名主题曲《泡菜爱上小龙虾》MV。该曲歌词励志旋律“洗脑”,主题曲MV无缝贴合影片剧情,MV在现场一播出,立即受到在场影迷的喜爱,有影迷表示“看了MV之后,对电影更加期待”。目前这首歌在腾讯音乐榜单上位列第二位,爱奇艺位列第七位,在各个视频网站的点击率已经近千万,显示了该歌的实力与受欢迎程度。

 

电影征服观众口碑再次得到验证

作为美食喜剧片的首次尝试,影片的喜剧气质从演员的阵容就可见一斑。无论老戏骨还是新偶像,都在一本正经演喜剧。自嘲“如今的娱乐圈实在是不好混,还是烧龙虾赚钱快”的老戏骨尹天照、刘锡明和程东,在影片中摇身一变成为香港三大虾王。笑言“谁在娱乐圈没有几个朋友,华仔、冰冰都跟我很熟”的苑琼丹则继续“将搞笑进行到底”,用深厚的喜剧功底快乐演绎。新锐演员Kim KiBum、徐申东也确实没让影迷失望,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南京知名笑星秦岭在片中扮演了巴士服务员巴姐,虽然只有两次出现,但每一次都让人爆笑不已,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众多功力深厚的笑星聚集《泡菜爱上小龙虾》,爆笑演绎一场关于小龙虾的麻辣生活,从马鞍山到北京,两地的点映都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同,这次在南京的三场点映依旧非常成功,100分钟的影片笑点不断,口碑再次得到验证。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为电影打call,怒赞这将是今年最意外的一部喜剧电影,无愧为夏日喜剧第一炮。除了搞笑,电影高潮处还情节反转,戳中观众泪点,一位影迷告诉记者:“这部戏让我笑着笑着就饿了,饿着饿着又看哭了。”

还有影迷看完电影后,当场在影城预定4张电影票,送给刚高考结束的堂弟和堂妹,让他们约着同学一起观看:“看这部片子可以让他们放松一下,算是送给他们高考结束后的礼物之一吧。看完我再请他们吃小龙虾,这才是真正的快乐解馋。”

据了解,《泡菜爱上小龙虾》同档期所有电影都一律采取保密手段,从未做过任何点映,外界未能窥见其庐山真面目,只有《泡菜爱上小龙虾》一连多场点映,邀请观众提前分享快乐,显示出片方的自信以及对观众翘首以盼的诚意。

《泡菜爱上小龙虾》由道和影业、北京司麦尔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温州星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盱眙红胖胖、上海虾满堂、北京花家怡园等餐饮品牌联合摄制。五年磨一剑,这部诚意满满、匠心打造的作品定不负夏日好时光,《泡菜爱上小龙虾》6月15日全国上映,快乐解馋,我们不见不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