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好生活,叫湖滨!

2018年05月24日 16:58:40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偎依骆马湖,回归大自然,宿迁湖滨的人们,背靠林海,依湖而生。悠然着,将点滴生活过成诗。

  生态湖滨,享受自然

  大湖风光,名山景色。于第一江山春好处,生态的湖滨在骆马湖畔拔地而起。

  12.7平方公里的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携千亩衲田、众多的湖泊和林海缱绻绽放。碧波荡漾的骆马湖,串珠成线,勾连起湖滨公园、中国水城•欢乐岛、罗曼园、水街等众多的湖畔景点,构筑起骆马湖旅游度假区的旖旎景致。

  一座拥山亲水、绿荫楚韵的水岸绿都,一座充满生命的活力和独特的文化魅力的湖滨,惊艳着世人。

  你看骆马湖里,帆影点点,水天一线。你听,千亩衲田,有百花盛开的声音。驰骋大湖,徜徉花海,生机的湖畔,给你想要的美好体验。

  水是包容的,也是从容的。古朴的京杭大运河上,船只南来北往,汽笛声声,炊烟缭绕间,一幅幅水上人家的生活画卷跃然纸上。因水而生的湖滨人,因水而从容。

  一碗糁汤美好着一天的时光,古镇皂河上,淡淡的烟火气息升腾。湖鲜水产,荟萃着湖滨人家餐桌上的盛宴。在美食里,人们抒发爱、表达爱,也用美食传达着关于美好生活的情感体验。

  慢下来,享受时光。游走在湖滨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这里的人们在实践着自己关于美好生活的心愿。

  欢乐湖滨,魅力尽显

  生态的湖滨,从容的湖滨,也是欢乐的湖滨。碧湖银滩边,摩天轮的缓缓升起,让人们可以从不同的高度体会大湖的魅力。成功马术俱乐部里,英姿飒爽的身影,奔腾在浅夏的时光里,活力动人。克拉嗨谷主题乐园中,运河文化的风情,因每一次游乐体验而更生动。嬉戏谷动漫王国里,神奇的动漫世界,送来别样的乐趣。挥杆骆马湖,绿荫盎然的高尔夫球场,给你酣畅淋漓的优雅体验。

  欢乐交织的湖滨,上演着一场又一场欢乐体验。

  有一种美好,叫湖滨。邂逅宿迁湖滨新区,一起来徜徉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