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积极招商推介 人工智能等成关注热点

2018年05月24日 08:16:14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利用创新大会平台开展招商推介,宣传建邺区的区域投资环境、创新名城政策以及人才安居政策等。

  当天上午,来自欧盟驻华委员会、欧洲国家领事机构、中国科学院、中外跨国企业、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以及科技园区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围绕“创新驱动活力”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同时举行了连接跨国企业与国内创新创业企业的推介配对专场活动,为跨国企业的研发部门与创新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的平台。

  当天下午的4场分论坛,就各国创新生态、物联网、创新驱动联盟等具体话题进行更为深入的讨论;大型跨国企业就自身研发所遇到的人工智能、通讯、无人驾驶等方面的技术问题,与创新科技企业展开了进一步的技术探讨和商务交流。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