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成立

2018年05月16日 14:21:50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今天(4.16)成立。基地位于徐州市工程学院,是徐州市唯一一家由市知识产权局授权成立的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主要服务于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服务性机构,要承担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培养知识产权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知识产权总裁、总监培训,以及知识产权服务公益宣传服务。

  副市长赵兴友参加基地启动仪式并讲话。近年来,徐州市将知识产权战略上升为知识产权强市战略,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市”和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着力构建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希望徐州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培训基地的社会服务功能,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培训机制,突出特色建立系统多元的复合型培训体系,努力为徐州市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多层次、复合型和国际化的知识产权专业人才。

  (来源/无线徐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