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华龙舟大赛·盐城站一触即发 这些事项你需要了解……

2018年05月16日 10:03:28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关于中华龙舟大赛票务等工作的通告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央视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广电总台、盐城市城投集团、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共同承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支持的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将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在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举行。为便于广大观众现场观看精彩赛事,特就票务等工作通告如下:

  1.比赛分为三场,分别是19日上午、下午,20日上午。根据安保工作需要,每场比赛发放5000张门票。

  2.领票时间地点:5月16日—18日(每天9:00—17:00),大洋湾景区东环路主入口售票处。

  3.本次比赛采用零元售票方式,观众需携本人身份证在指定地点登记领票,每人限领一张,每场次门票领完即止。

  4.5月19日—20日,大洋湾景区免费(除消费项目外)开放,游客凭身份证在东环路主入口安检后直接进入景区。

  5.凡领取龙舟赛门票的,由景区东环路主入口进入景区,凭票乘坐景区内部区间车抵达龙舟赛场检票口。

  6.考虑停车等因素,建议在龙舟赛期间优选公交车前往大洋湾景区,届时15路、机场路公交将加密车次,同时增开城西回车场科教城回车场至大洋湾的龙舟赛观赏专线。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5日

  关于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期间

  加强大洋湾周边道路交通管控的通告

  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将于5月19日至20日,在我市大洋湾旅游景区举行,为保障比赛安全、顺利举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研究决定,在比赛期间加强大洋湾周边道路交通管控,现将具体要求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要求

  5月18日至20日比赛期间,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具体管制要求为:

  (一)严禁除工作用车、摆渡车、持通行证的小区居民车辆外的其他车辆驶入景区内部道路。持有内部小区出入证车辆在大洋湾景区机场路进出口备用应急通道北端处与恒隆花园小区之间沿环湖路逆时针方向进入,原路返回,不得驶入环湖路其他路段。

  (二)严禁除比赛工作用车、央视设备车辆外的其他车辆进入新洋港北侧辅道,严禁除持通行证的游客大巴、应急车辆外的其他车辆进入新洋港南侧辅道。

  (三)严禁重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拖拉机进入东环路(范公路至建军东路)段、机场路(建军东路以北)段、青墩连接线(234省道至建军东路)段通行。

  二、车辆停放要求

  5月18日至20日比赛期间,严禁任何车辆在景区内部道路、机场路、东环路(机场路至新洋港桥北侧)段、黄海东路、青墩连接线(234省道至建军东路)停车;

  景区共设置两处游客机动车停车点,具体为P1(东环路进出口处停车场)、P2(东环路黄海东路口东北侧停车场),请从建军路、机场路方向驶入的车辆就近选择P1、P2停车场停放;

  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在P2停车场;

  应急电力车、电信运营保障车、应急救险车等应急车辆以及比赛工作用车、央视设备车辆停放在新洋港北侧停车场;

  救护车、消防车、持通行证的游客大巴停放在新洋港南侧停车场;

  景区工作人员车辆一律停放在P1停车场。

  三、车辆通行建议

  因东环路(新洋港桥至建军东路)施工,现主路六车道已全部封闭,活动期间施工路段将会十分拥堵,请前往龙舟赛现场的群众尽量避免沿建军路、机场路、东环路通行,选择从范公路高架沿北环路大桥进入景区。

  此次活动管制时间较长,请前往龙舟赛现场的广大群众注意行车安全,听从交警指挥,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因交通管制、停车管制等措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5月13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