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产交所牵头编制的一项规范成为国家标准

2018年05月15日 10:29:26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州产交所牵头编制的《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流程规范》成为国家标准

  由常创集团旗下常州产权交易所牵头编制的《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流程规范》国家标准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定(GB/T 35559-2017),于日前发布,并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对技术产权交易的相关定义、范围、基本原则作了科学界定,对技术产权交易的受理转让申请、发布转让信息、登记受让意向、组织交易签约、结算交易资金、出具交易凭证、项目资料归档等服务流程进行了规范性、标准化描述。

  此次《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流程规范》国家标准的发布,对规范、提升我国技术产权交易服务有着积极、广泛、深远的影响,是常创集团在标准化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项优异成绩。

  据了解,常创集团始终坚持把“标准保障质量”作为企业核心理念之一,积极、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已建立覆盖产权交易、招投标、股权托管等业务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权交易和政府采购代理两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于2016年6月高分通过验收,建有产权交易标准156个、政府采购代理标准123个、模板396个;独立起草的江苏省服务业地方标准《产权交易服务规范》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规范》分别于2012年5月、2013年10月实施。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