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特技飞行群英会明起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9:29: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中国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典礼4月27日即将开幕,来自全球最顶尖的9支特技飞行队、百名世界飞行大咖将再次炫舞蓝天!江苏台荔直播团队已经抵达现场,下面就请前方记者带我们提前探营,先睹为快。

  【9支表演队亮相 亚洲首演晚霞焰火特技飞行】

  江苏台记者张倩:“我现在是在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也是明天将开幕的郑州航展主场地,在我身边,来自全球的9支飞行表演队的飞机已经到达,并且正在空中做试飞表演。这9只飞行表演队中,有的是曾经来华进行过飞行,并且给观众们留下过深刻印象的。”

  意大利开拓者飞行队飞行员Silvia Rappo:“去年在中国,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今年我们再次带来飞行表演,我们从去年冬天就开始精心准备,这次会带来12套动作。”

  江苏台记者张倩:“另外5支首次来华的表演队,各个来头不小,例如在英国女王90周年盛典上的表演嘉宾英国空中焰火飞行队,他们是全球唯一一支能在全黑情况下做焰火飞行的队伍。这几支能做烟火特技飞行的队伍也将联合上演一场亚州范围内首次晚霞音乐飞行秀!”

  英国天空之舞特技飞行队队长Mark Graham Jefferies:“夜晚表演时,我们的机翼尾部会安装非常梦幻的焰火装置,仍然是4机编队,作出绕圈、扭转、翻滚等动作,将烟火拉长。”

  【27至29号连续三天 荔直播精彩呈现】

  江苏台记者张倩:“如此精彩的空中盛宴各位观众肯定十分期待,我们江苏广电荔直播将会从明天开始开启连续三天实时网络直播,您可以通过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江苏新闻微博、腾讯企鹅号,足不出户就看个过瘾!千万别错过!”(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倩 严为 李扬 俞铭义 秦政 陈振宇)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