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移动图书馆”开通啦!超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文章随时随地任你读……

2018年04月24日 15:35:19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从昨天开始,泰州图书馆推出了移动图书馆手机移动客户端,那么,这个手机app有哪些功能呢?

  移动图书馆是一个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市民们可以到泰州图书馆扫描二维码,或者在各大手机移动客户端市场搜索“移动图书馆”进行下载,下载之后登陆单位账号绑定借书证,完善个人信息,然后就可以在线电子阅读了。

  移动图书馆拥有超过百万册的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供用户自由选择,同时还可以实现线上图书借阅全流程管理,比如查阅自己的借阅信息以及续借图书服务。

  除此之外,移动图书馆还设置了小组讨论的社交功能,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加入不同的小组,和全国的读者以书会友,增强互动。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电子阅读。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2015年,泰州图书馆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现在又开通了手机移动客户端,让阅读无处不在。
(来源/我的泰州  编辑/季玉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