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好,叫单车上的滨湖时光

2018年04月22日 14:18:26 | 来源:无锡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四月的滨湖,有太多线路适合骑行。

  你只要约上三五个好友骑着单车,就可以穿梭在湖滨街巷了~

  湖岸水滨慢享行

  骑行在太湖沿线,一辆单车,走走停停,看着太湖,吹着湖风,感受最真实的自然和自我。

  太湖十八湾,任风追

  太湖湖滨,生态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山水共拥。春天的太湖十八湾,草长莺飞,花木斑斓,处处是养眼的绿色,风吹过,还有春季独有的清新,沁人心脾。

  沿湖滨骑行,可欣赏山、水、天绝美湖景,路旁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空气清新,路况甚佳,偶有车辆。沿湖有木栈道、自行车道、林中步道,骑行漫步都能满足。

  骑行太湖十八湾,还可以顺道去十八湾茶文化庄园和2018无锡•九龙湾花朝节

  无锡九龙湾首届花朝节,以“盛世繁花,春满锡城”为主题。九龙湾花彩小镇,有古桩杜鹃盆景、红枫、龙梅、紫薇、樱花、茶花、茶梅、郁金香、洋水仙、风信子、鲁冰花等各种品类的花卉,竞相开放,让园内每个角落都有独特风景。

  让你充分体验“种花、养花、赏花、购花、玩花、品花、吃花、眠花”的别样风情。

  贡湖湾湿地公园,任鸟鸣

  蓝天、碧水、绿树、沙滩,共同构成了一副清新浪漫的画卷。

  绿树、红花、水鸟……在这里相聚,你可以看到娇美的花,自在的鸟,在阳光下星星点点地装扮着树梢。

  走在步游道上,呼吸着新鲜的氧气,心情舒畅,达到身心愉悦的效果。

  贡湖湾湿地公园坐落在太湖边上,这里植物茂密,碧波荡漾,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站在岸边还可以看到湖底的沉水植物。尤其这里的水上森林,春意萌动,枝头新绿晃眼,犹如仙境一般,美不可言。

  林间花海自由行

  骑行在滨湖的花间树下,一路湖光水色,千里碧波,风光旖旎。一边是绿意盎然,一边是波光粼粼,好山好水好春光。

  蠡湖,随柳飞

  一眼蠡湖,过往千年。蠡湖,写满了历史传奇,举目间绿柳垂堤。

  春天天气回暖,细细的柳树枝上冒出了嫩绿的芽,来自烟雨蠡湖的湖风一吹,柳枝摇摆,宛若袅娜的素衣。

  行走在蠡湖畔,柳树下,这真真是“摇曳惹风吹,临堤软胜丝”。

  春日暖阳下,总能看见蠡湖边的垂柳依依。湖道两旁,穿林插柳,绿荫浓密。骑行其中,身处闹市也能感受曲径通幽。

  吹吹风,赏赏景,聊聊天。就很好。

  长广溪湿地公园,随花开

  春天来临,长广溪湿地公园里逐渐有一片一片的花儿盛放,二月兰、油菜花、阿拉伯婆婆纳……各种小花次第开放,颜色各异。

  整个公园放眼望去,蓝天、碧水、小花开,犹如进入心灵的港湾,世外桃源,一切烦恼均抛到九霄云外。

  近处是水,远处是山,各色的花儿伴你左右。

  行走在春花之中,呼吸着花香,像蝴蝶一样自由的飞在花丛中。

  马山挑战放飞行

  湖滨绿道适合慢慢骑行,而马山那一片,路况丰富,适合骑行挑战。道路车辆较多,需注意骑行安全。

  沿途风光秀丽,可登山漫步,面湖吹风,放飞心情。

  碧水青山之间,峰回路转,融入自然,尽情挑战,收获无穷乐趣。

  春暖花开,滨湖骑行路上,风景独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