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堵城市,江苏包揽前三 来看看都是哪儿?

2018年04月20日 11:16:53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季度在全国百个重点城市拥堵排行中,南京排在第12位,并且在超大、特大型城市中拥堵排第三,仅次于北京和哈尔滨;而宿迁、扬州和徐州的拥堵加重程度也排在全国前列;不过最不堵的城市也在江苏,分别是泰州、南通和盐城——昨天,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高德地图等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

  报告显示,一季度十大拥堵加重城市中,江苏的宿迁排在第2位,扬州和徐州也进入前十榜单。

  最新的中国堵城排行榜中,TOP10依次为银川、济南、洛阳、北京、呼和浩特、赣州、合肥、哈尔滨、茂名、汕头。南京则排在第12位,就江苏省内城市来看,宿迁排在第25位,随后是扬州(29)、连云港(41)、徐州(45)、淮安(56)、苏州(67)、常州(75)、无锡(79)、镇江(88)、盐城(98)、南通(99)、泰州(100)。

  应天大街高架(凤台南路东侧)一季度有64天拥堵,是南京市最堵的道路,而排名靠前的拥堵道路还有龙蟠南路由南向北、广州路从中山路到虎踞路、中山东路等。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