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盐城在建铁路规模全省最大!你关心的线路,已建设到这步了……

2018年04月14日 11:16:19 | 来源:盐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江苏的铁路建设

  盐城是当之无愧的主战场

  盐城境内共有盐连铁路、盐徐高铁、盐通高铁,3条铁路正在建设之中

  盐泰锡常宜高铁预可研工作全面展开

  盐城综合客运枢纽即将开工建设

  在建铁路规模全省最大

  盐通高铁

  设计时速350公里的盐通高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之中,沿线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支持,4月底将全部完成拆迁任务,为施工单位全面进场创造良好条件。

  盐连铁路

  盐连铁路计划今年10月通车

  将开通客运动车组

  为此,盐城将对盐城北站进行改造,增建临时客运设施,方便市民出行

  高铁建设

  4月13日上午,市长戴源调研盐城在建铁路项目推进情况,要求高度重视高铁建设,加快征地拆迁步伐,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在建铁路工程顺利推进。

  戴源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盐城北站改造项目和城南高铁存车场征地拆迁现场。

  他指出,加快构建以高铁为重点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一张网”,是“五个一”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沿线各地要积极配合、主动担责,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为施工单位如期进场施工创造条件。要严格规范操作,强化统筹协调,妥善解决好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宣传引导,耐心细致解释政策法规,努力赢得广大群众对高铁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前天,小编还向大家介绍了盐徐高铁盐城站站房初步设计获批。

  感觉盐城铁路建设

  每天都有新消息

  每天都有好消息

  小心脏是不是激动得砰砰跳

  方便快捷的出行

  离我们越来越近啦~

  (来源:盐城发布;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