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双方最高可贷公积金80万元

2018年04月12日 17:54:06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笔者从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招才引智环境建设,切实支持高层次人才解决住房问题,该中心放宽高层次人才购买普通住房贷款限额,将单方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40万,双方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80万。

  根据《连云港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连云港市采取了使用保障性住房、给予财政资金补助等优惠政策,解决引进人才住房问题。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该项政策,对于符合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条件的硕士及副高职称以上的人才购买普通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可以补交,单方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40万,双方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80万。通过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让高层次人才更好更快扎根港城,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来源:连网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