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他人 快乐自己 南通部署2018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14:27:55 | 来源:江海明珠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南通市对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进行部署,即日起至8月底,鼓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奉献爱心,支持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筹集善款帮扶全市贫困村、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脱贫攻坚汇聚善心力量。副市长徐新民出席活动。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对象包括单位和个人。机关、事业单位、垂直管理部门捐赠节约的部分行政事业经费,国有、集体、股份制企业、外资企业以及民营企业捐赠一日的利润(多捐不限)。个人则主要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和垂直管理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国有、集体、股份制企业、外资企业以及民营企业的员工。个人参加捐赠的形式为,捐赠一日收入,广大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多少不限,重在参与。

  据了解,2018“慈善一日捐”捐赠方式分为银行捐赠和现场捐赠。南通市慈善一日捐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共募集善款1370.02万元,用于扶贫、济困、救灾等多方面。

  (来源:江海明珠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