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软件开发及嵌入式软件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泉山

2018年03月29日 11:16:13 | 来源:徐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7号下午,泉山区政府与无锡睿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建徐州软件开发及嵌入式软件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这一项目签约落地,为徐州产业升级转型,ICT产业发展壮大注入了新的动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铁根,副市长、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无锡睿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林,深圳世纪天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江苏三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益公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铁根在致辞中说,在加快推动经济转型提升发展过程中,徐州牢固树立"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鲜明导向,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壮大新兴产业互动并进,加快培育装备与智能制造、 新能源、集成电路与ICT、生物医药四大新兴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全球有影响,全国有地位的产业集群。此次无锡睿儒电子与泉山区合作建设软件开发及嵌入式软件产品生产基地项目,非常符合徐州下一步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布局。希望无锡睿儒电子进一步加强同泉山区的合作,集中资本、人才和技术,切实抓好生产基地的落地和建设,力打造国内外一流的产业平台。泉山区委、区政府和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确保这一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此次泉山区与无锡睿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软件开发及嵌入式软件产品生产基地项目,是泉山区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8亿元人民币,将引入三家软件开发企业及一家嵌入式软件产品生产企业,年产值约60亿元人民币,税收约1.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徐州市软件产业发展,打造引领行业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的优质发展平台。

(来源:徐州新闻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