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落户徐州

2018年04月05日 10:33:13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与深圳正威国际集团在南京举行签约仪式,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约仪式前,省长吴政隆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副秘书长王志忠,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市领导周铁根等参加会见。 

  省长吴政隆表示,江苏是经济大省,产业发达特别是制造业体量大、水平较高。当前,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实体经济作为立省之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徐州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正威国际集团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此次在徐州投资兴业,必将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希望正威全面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为我省带来更多好项目、好产业、好理念。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王文银表示,江苏发展环境好、未来潜力大、干事创业氛围浓,正威将把江苏作为重点投资地区,让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双赢。

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近年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实现了“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华丽转身。江苏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工作,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企业在江苏更好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江苏新材料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此次正威国际集团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壮大江苏新材料产业规模,推动江苏制造业的革命。

希望正威国际集团用好江苏科教、人才资源优势,更多把新兴产业项目放在江苏,更多把研发基地等落户江苏,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与江苏的合作,携手共赢新时代美好未来。

正威国际集团作为全球新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是全球新材料产业链最完整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正威徐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签约,是正威集团在新一轮发展中布局江苏、进入华东的重要基地,必将为正威集团打造世界级企业拓展发展新空间,为徐州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徐州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协议要求,全力支持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以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徐投资发展保驾护航。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合作深入推进、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投产。

十九大报告作出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这为徐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当前,徐州正走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正威集团将发挥自身的资源、研发、人才等优势,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华东区域总部和淮海经济区交易结算中心落户徐州,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300亿元的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个怎样的“巨无霸”?

300亿,这个名叫“徐州新材料产业园”的大项目正式落户徐州!意味着啥?↓↓↓

实现了徐州市和经开区招商引资的历史性突破,对推动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你好,深圳正威~↓↓↓

深圳正威国际集团是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从事半导体材料、化学品新材料等高新科技研发生产的全球化集团公司。

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5000亿元、实现利税500亿元,位列2017年世界500强第18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3位、广东制造业100强第2位。

再来认识一下这位“大咖”:投资300个亿的“徐州新材料产业园”~↓↓↓

深圳正威徐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400亩,建设精密铜线、特种铜线缆、合金铜、精密铜箔、高级履铜板、PCB、FPCB、智能装备、封装测试等项目,其中,首期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同时,深圳正威国际集团还将在徐州建设华东区域总部、淮海经济区交易结算中心。

新材料产业是省、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该项目投资规模大、附加值高、带动力强,符合产业发展方向。

项目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超过1000亿元的产值规模,将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现代产业园区、奋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注入强劲动力,为徐州打造产业新地标、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增添新的活力,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制造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培育并初步形成了“4+2”现代产业体系(4个千亿级产业: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集成电路与ICT、现代服务业;2个500亿级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

  (来源:徐州发布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