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约起!扬州玉兰已盛放,花期短暂,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2018年03月21日 15:03:46 |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扬州的玉兰花开啦

  玉兰花有一种冷艳的美

  放上一段视频

  宝宝们感受一下

  找一个好天

  我们一起出门赏花去

  瘦西湖

  3月正是玉兰的开放时节,目前白色玉兰已陆续开放。玉兰花朵大,白色玉兰盛开时,叶还没有长成,一眼望去,满树雪白。瘦西湖的玉兰,花有白、黄、紫红等多种颜色,品种有白玉兰、黄玉兰、红运玉兰、望春玉兰等。在瘦西湖,望春楼以东区域、万花园区域观赏较佳。

  何园

  目前,何园的玉兰已经进入盛开期,一靠近水心亭,花香四溢,弥漫心田。除了水心亭,还有接风亭、船厅、读书楼三处可观赏玉兰花。

  扬大

  扬大农学院、扬大瘦西湖校区、扬大荷花池校区都栽有玉兰树。玉兰花开时,不少学生会在微博上晒出美图,美丽的花和青春的校园十分相配呢。

  市区风光带

  在扬州漕河风光带、古运河风光带等地 ,都能观赏到玉兰花。素雅的花朵与周边静谧的环境相得益彰。

layer
快乐分享